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10周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前半学期课程考核即将开始。现将前半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课程考核分为考试和考查两种方式,为加强研究生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闭卷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集中考试,开卷考试采取随堂考试方式,考查课由学院自行安排。

2. 研究生公共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周三)14:00—15:40。具体通知详见: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考试安排。

3.考试时间在11月8日至11月12日五天间进行,考试默认时间为100分钟,个别特殊课程以考试具体安排为准。

4.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命题、印制试卷等考务工作,以笔试形式进行考核的课程,须统一试卷和答题纸。

5.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前向考生宣读《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闭卷考试同一考场不同课程监考老师按照学院安排领取、回收试卷,监考过程中两课程监考老师共同负责考场秩序,并做好考场记录。

6.研究生院将安排人员对集中考试进行巡考,请监考老师严格考场秩序,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

7.对于闭卷或开卷考试的课程,研究生需严格遵守《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中学生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携带研究生证或相关证件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监考教师安排的座位就座,前后对齐、隔列就坐。

8.通过“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提交前10周课程考试成绩的起止时间为11月8日至12月10日。请任课教师及时登录系统,录入课程成绩,并打印纸质成绩单一式两份报送学院。新学期开学一周内,由学院将课程成绩单统一交至培养办。

联系电话:68984722,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10周研究生考试课程信息汇总表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模版)

附件3: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答题纸(模版)

附件4: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审核表

附件5: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记录表

附件6: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考试监考人员须知

附件7: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8: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考试违纪处理流程

附件9: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违纪处理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