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关于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系统管理员 :   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点击字号选择阅读:        


各位在读第二学士学位考生:

根据上级部门对于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生报名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要求的调整,现将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生选择我校考点报名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考要求说明如下: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精神,为方便考生,京内高校第二学士学位在读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应届生或非应届生相关规定选择我校考点,网上报名时须在备注中注明“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读证明(须加盖公章)。对于以第一学历非应届生身份报考的,如能提供户口在京证明材料,则无需提交本条中第二学士学位在读证明。

我校在《北京工商大学考点(111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中发布的报考要求与本说明不符的,以本说明为准。

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我校研招咨询电话:010-68987086。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