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系统管理员 :   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点击字号选择阅读:        


各位考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经严谨评阅并复核后进行公布,请点击《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进行查询。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进行成绩复查。复核仅限于核查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录入错误。成绩复查只接收在线申请,不接受现场办理。经审查同意并核实考生身份后,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保密员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一、接待考生成绩复核时间

2021年4月23日至24日中午12点(以申请时间为准)。

二、申请方式

考生下载扫描程序二维码(附件2),填写申请信息

三、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布

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将于4月25日18:00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公布考生报名号、复核科目代码及各大题得分。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成绩

          2.成绩复核——扫描下方二维码

成绩复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