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圆满收官

 

 

 

 

12月18日,第二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颁奖会在综合楼会议室801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艳楠经济统计系副主任王康、韦佳佳,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良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宁威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熊文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院系参赛团队的学生代表。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系主任辛士波主持。
 
辛士波主任介绍了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举办目的及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刘艳楠院长为大赛致开幕词,对大赛承办方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姚志良副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希望扩大后续宣传力度,让更多学院的学生参与进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理论应用实践机会;张伟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案例大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以追寻更大的成就;宁威副院长宣布获奖队伍名单。
 
根据校外专家匿名评审结果,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的举行,旨在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竞赛,对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如何具体应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

 

附件:第二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案例分析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