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9年4月1日,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主持,院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德勇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杨院长强调全面梳理各类管理文件,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周三下午黄书记来研究生院调研座谈,要求各部门做好准备工作。副院长熊慧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周四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副院长姚志良强调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文件的通知精神,做好实施方案,落实及早分流。副院长石松布置了招生和学科建设工作。

各科室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培养办继续审核2019届毕业研究生课程成绩;统计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完成情况;招生办继续进行研究生录取工作和复试相关工作。学科办审核并反馈学院申请硕士点材料;要求各学院制定和提交2019年学科建设目标。学位办审核各学院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资格材料;进行论文文字重复率检测和论文评阅。研工部发放研助管津贴和评选廉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