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9年3月25日,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主持,院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德勇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杨院长强调两项工作,一是要加大各学院招生工作的巡视力度;二是研究生学位审核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副院长熊慧通报了参加北京市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情况;副院长石松布置了招生和学科建设工作。

各科室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培养办继续审核各学院教学计划和学生实践成绩;推进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工作;更新推送公众号。招生办继续开展研究生录取工作和复试相关工作。学科办审核并反馈学院申请硕士点材料;确定并公示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名单。学位办审核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完成同等学力人员统考报名资格审核。研工部下拨各学院研究生活动经费,草拟研究生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