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索文婷获全国税务专业优秀硕士论文

 

   

 2017年9月12日,全国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发布公告,“首届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索文婷同学的论文:“基于生命周期的跨境EPC项目税务风险防范研究——以JH项目为例” 获得二等奖(第四名),指导教师为财政系主任吴强老师。

   为了促进多出精品、培养人才、集中展示教育成果、扩大影响,全国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7年组织了首届全国优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此次评选由江西财经大学牵头,各培养单位配合,根据《全国税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暂行办法》的要求,历时两个半月,提交的论文按评委的评阅成绩平均后,从高到低排序,评选出12篇优秀税务硕士学位论文。

   索文婷同学的论文名列第四,获得二等奖。在与众多名校学霸的竞赛中,我校学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难能可贵,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专业硕士的培养水平,得到了全国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们的肯定,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为我校提高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积累了经验,树立了信心,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