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毕业研究生相关学位工作通知

各学院:

2022年毕业研究生的学位工作日程安排已经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网址:https://yjs.btbu.edu.cn/xwgz/tzgg2/48021035eb3c43e588cf683762a22ede.htm,请各学院根据通知做好本学院2022年毕业研究生的相关学位工作日程安排。因本学期学校放假时间提前,请学院通知和督促导师和研究生按照学位工作进度务必于4月6日前人文社科和4月28日前理工学科提交相关材料和学位论文,并于5月25日前完成论文答辩,学院于6月7日前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并提交各项答辩材料及评优材料;因疫情影响,请导师做好研究生的科学研究和论文撰写的远程指导工作,做好拟毕业研究生毕业资格情况摸底排查,如有特殊情况尤其是毕业生在完成学位论文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学院要及时与导师沟通了解研究生动态,特殊情况学院要及时与研究生院沟通、交流,以便及时处理,以便研究生顺利毕业。

如遇特殊情况研究生院会调整有关毕业生学位工作安排,请学院和研究生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和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群的通知。

联系地址: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科教楼302

联系电话:010- 68984644;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