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学位论文评审校外专家库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毕业生人数和申请学位的学科类别逐年增加的实际情况,为做好学位论文评审工作,严把出口关,现对学位论文评审校外专家库进行更新,现将有关专家库更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推荐专家人数。每个招生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至少推荐3名校外专家,招生人数较多的研究方向(注意是研究方向)需要适当增加推荐的专家人数。

2.推荐专家要求。请各学院各学科全面考虑本学科研究方向,认真选择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学术水平高且愿意承担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校外专家,填写学位论文评审校外专家信息表(见附件),表中填写的专家信息要详细准确。

 

为做好学位论文评审准备工作,请各学院务必于4月9日上午9:00前将学位论文评审校外专家信息表(见附件)报学位办,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wurf@btbu.edu.cn

 

附件: 

 

学位论文评审校外专家信息表

 

 

 

                                       学位办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