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启动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双选的通知

 

各学院:

2020级研究生新生已入学,为做好新生培养管理工作,学校即将开展新生与导师的双选工作,有关师生双选工作要求如下:

一、师生双选办法公开

   各学院须在师生双选工作开始之前将研究生导师名额分配管理办法及时间安排和各项要求通知到导师和研究生,并将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二、导师信息公开

各学院必须将各专业有资格指导研究生新生的导师信息公开,让新生充分了解本专业的导师情况及每位导师指导研究生的名额。

三、师生双选时间

各学院根据学校培养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本学院的具体情况做好师生双选工作进度的安排,并于10月15日上午10:00前将师生双选最终结果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内,并将纸质材料(http://yjs.btbu.edu.cn/xzzx/xwglxzzx/120869.htm导师双向选择表模板)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说明:为避免影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度,各学院可使用综合管理系统内师生双选模块进行师生双选,也可以按照原来学院的方式进行师生双选,具体模式由学院自行选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8984644

联 系 人:武瑞芳

e-mail:  wurf@btbu.edu.cn

                                                       学位办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