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研究生申请学位工作的通知

 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秋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将于2020年9月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加2020年秋季申请学位范围

2020年春季申请延迟到2020年9月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

二、2020年秋季申请学位人资格审查及论文提交

申请人根据学院安排完成资格审查工作,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提交以下材料交所在学院审核:

1.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和pdf版,重复率检测和送专家外审以电子稿为准),word版论文文件名称:学号-姓名-论文题目;pdf版论文文件名称:学号.Pdf。送审论文按照盲审论文要求须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2.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及正式见刊后的论文、已经授权的专利等科研成果(科研成果已经在系统提交的不用再重复提交),并提交纸质的导师审核同意签字的论文答辩申请表1份。

三、重复率检测、盲审及答辩

各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盲审、答辩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委会投票表决工作,并于9月30日上午10点前在系统内提交盲审成绩、答辩成绩及对学位申请人的学位信息审核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分委会的决议提交工作。

9月30日前学位申请人提交学位论文终稿及学位论文修改登记表。

四、提交材料要求及学位证发放

(一)提交的材料

1.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报告书

2.  论文评阅成绩及答辩成绩纸质版(同时系统内提交)

3.  申请学位研究生基本信息表纸质版(同时系统内提交)

4.  学位论文修改登记表(导师签字)(系统内提交扫描件)

5.  论文终稿(系统内提交)

6.  原创声明(原稿交学位办,扫描件放入论文终稿)

7.  答辩材料(纸质版及论文评阅材料)

(二)学位证发放

学位办收到学院提交的材料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后再发学位证。学位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