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项目应于今年5月30日前结题,现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项目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年度被批准立项的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项目(见附件一)。

二、结题流程

1.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及研究成果;

2.研究生院组织评审;

3.评审结果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三、结题材料要求

结题材料包括: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研究成果(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的一般项目可不用提交项目研究报告)。

1.项目研究报告。

1)需包括问题的提出(或课题研究背景)、课题研究的目标(理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研究成果(或结论)等部分;

2)项目研究结论一定要符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提出的方案具有可操作性;

3)项目研究报告封面格式见附件二,正文字体要求:小四宋体。

2.研究成果。报送的成果应与立项的项目相符,如研究内容与原来获准立项的研究范围有重大出入的视为无效。成果交复印件即可。

3.提交材料要求。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30日之前提交上述材料(注:项目研究报告在前,成果在后),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电子版发送xujing@btbu.edu.cn,纸质版材料A4纸打印,不用装订,交至教二楼304办公室许晶老师,电话:68984014。

 

附件一:2017年度教改项目汇总表

附件二:项目研究报告封面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