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京工商大学与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1021日,经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与北京校企合作促进会联合推动,在我校良乡校区工三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工商大学与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政府关系总监晏青、AI事业部总经理南泉、云测事业部总经理丁捷,房山区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杜楠、人力资源开发科科长李丛辰、科员晏子龙,北京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刘利永,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重重、分党委副书记杨立功、院长助理张珣、赵峙尧参会。座谈会由刘利永副会长主持。

杜楠科长首先介绍房山区“百校千才入高校”、“百名博士进房山”等活动,于重重院长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整体情况,晏青总监介绍了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营业务。随后,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活动是我校暑期参与“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的成果之一。710-84日,我校的12名青年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积极参与到房山区人力社保局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名博士进房山活动中,进驻到房山区的5个企业,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和科技服务,积极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科技动力,为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献言献智。我校师生的优秀表现得到企业的一致赞誉,多家企业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这为我校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接近科研前沿和实际问题搭建了另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