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健儿燃热血,正青春-记我校研究生参加学校2019年新生运动会

  

  

  

  

     

  

  

10月19日(周六),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在柏林蓝操场上圆满结束。这是我校实行研究生二级管理后,首次以研究生院为单位,集体组织参加学校运动会。研究生院最终获得男团第三、女团第七、男女团体第四、非田径项目第六以及突出贡献奖的好成绩!

本次研究生运动员们具体的获奖情况是:研究生朱庆展同学以绝对的优势轻取100米、200米决赛的冠军,获得两枚金牌!在男子800米的决赛中,我院健儿马跃同学乘胜追击,获得800米比赛的亚军;女子组4*400的决赛中,石丽丽,李雅巾,孙会敏和李敏奋起赶超,夺得亚军;紧接着女子1500米决赛中,徐梦帆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们以不折不挠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为他们喝彩! 在田赛中,我院健儿捷报频传,女子跳远项目中,周菁凭借深厚的实力,以4米53的成绩获得女子组跳远的冠军;男子跳远中,我院徐博雅和吴子玉同学承包了男子组跳远第二名和第三名;在铅球场上,我院张轩同学奋力一掷,以10米多的绝对优势夺得铅球的金牌,为我院再添荣耀!

观众们也在看台上为全体健儿们助威呐喊!寒风凛冽,呐喊与掌声交织在蓝天之下,如火般的热情肆意迸发。再次恭喜各位健儿勇创佳绩,为个人以及研究生院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