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项目(第三批)启动会

   101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启动会,并邀请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技术人员对MOOC制作进行讲解。各学院精品课程培育项目负责人、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钱立军主持。

钱立军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教学模式改革的政策与趋势,介绍了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项目及MOOC制作的背景,就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项目的建设及MOOC制作提出了要求。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技术人员为项目负责人就MOOC制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MOOC制作流程,同时,就MOOC制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的解答。

学校2021-2022期间将建设15门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课程,与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合作进行MOOC制作,以期促进新型教学模式发展,提升教师教学效率与教学水平,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申报研究生国家精品共享课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