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有序开展

  

   9月2日-3日,贾英民副校长带队对阜成路和良乡校区研究生教学工作特别是师生出勤、课堂效果及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开学伊始,授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井然有序。贾英民副校长要求要进一步重视研究生课堂教学,课程学习将为科学研究提供理论基础,要科学制定课程学习计划安排,要为研究生导师双选留出充分的思考时间,要处理好课程学习和论文科学研究工作之间的关系。研究生院要认真梳理总结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

本学期首批研究生入驻良乡,在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公共事务处、教务处、各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的通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良乡教室的搬迁改造和排课,确保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周,研究生院将组织工作人员继续进行研究生上课情况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研究生新生上好每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