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新生入学后,学校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主要审核新生本科学历,按照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新生应在2019年9月1日前取得本科学历,否则录取资格无效,不予注册研究生学籍。

请各学院负责本工作的老师通知本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提交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收齐复印件后,核对新生的毕业时间是否为2019年9月1日前。各学院新生资格审核应于10月15日前完成,审核不合格人员不予注册学籍。审核完成后请将《2019年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核不合格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liyy@btbu.edu.cn。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李媛媛老师联系,电话010-68984722。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 2019年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核不合格学生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