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批研究生精品共享课程培育项目MOOC制作启动会的通知

各精品共享课程培育项目负责人: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帮助教师顺利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校决定召开研究生精品共享课程培育项目的线上课程(MOOC)制作启动会,届时邀请在线课程(MOOC)制作与服务商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MOOC制作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1013 14:00 - 15:30

二、地点西校区科教309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精品共享课程项目负责人、MOOC制作方工作人员、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 各项目负责人准时会、签到,中途不得随意离场。开会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2.提交《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责任书》(见附件)一式两份。

3.启动会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可以根据自己在MOOCSPOC和翻转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与制作方进行交流。


研究生院

2021109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