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督导专家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作用,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管理办法》(北工商研字〔2021〕14号),推进校、院两级教育督导工作联动,现将本学年遴选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督导组专家推荐遴选工作

采取本人自愿、学院推荐方式,确定产生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成员名单,聘期一年。请各学院根据管理办法中的选聘条件和工作职责(见附件1),推荐至少2名校内非在职教师、1名校外教师参加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库成员遴选。推荐人选,需经教师本人同意后推荐。

二、院级督导组成员名单报备工作

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学科和专业分布,遴选产生2022年院级教育督导组及成员名单,并请将名单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办备案。

三、督导专家聘任工作会

研究生院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召开校级2022年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聘任工作会。请各学院自行组织召开院级研究生教育督导组聘任工作会,做好今年的教育督导工作计划安排、课程教学检查、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意见建议的反馈和解决等。

四、报送材料及提交时间

(一)《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推荐表(校级)》(附件2)、《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院级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名单(备案表)》(附件4);

(二)上述材料请于9月19日(周一)下班前发送电子版至研究生院质量办公邮:btbuyjsyzlb@126.com;纸质版材料(主管副院长签字、盖院章)送交至阜成路科教楼301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欣  联系电话:68984722


附件1-4:2022年督导聘任工作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质量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