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新生入学后,学校按照国家规定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内容主要为以下两方面:

一、新生前置学历,硕士研究生新生应在入学前取得本科学历,博士研究生新生应取得硕士学历,否则录取资格无效,不予注册学籍;

二、本人及身份证与录取通知、本人档案等是否一致。

各学院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核应于10月30日前完成,审核不合格人员取消研究生学籍。审核完成后,如本学院有审核未通过人员,请将《2021年研究生新生资格审核不合格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liyy@btbu.edu.cn。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李老师联系,电话010-68984722。


附件1: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审核不合格学生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