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信息采集的重要提示

 

各学院研究生考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即将开启,部分研究生因特殊原因未能进行报名前信息采集,现决定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内再次开启研究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中午12点至2021年3月20日中午12点,为保证之前已进行信息采集的同学能够顺利报名,请未采集信息的同学尽快进行信息采集,过时不再受理信息采集的申请。

截至目前还有部分研究生上传照片不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名单中的同学于2021年3月20日中午12点前,将修改后的照片重新在采集系统内提交,过时将不再受理修改照片的申请,同学们务必按照片标准上传(蓝色背景,高192,宽144,照片大小200K以内),否则将导致报名失败,不能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

正确照片示范

 本人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照片文件命名为:学号.jpg。

请进行信息采集的同学及时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内查看提交信息是否有退回修改的情况。

联系电话:010-68984722 李老师

 

附件1:四六级信息采集照片有问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