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各学院: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福州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现已开始报名。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6月1日8:00至9月10日17:00。

请各学院大力宣传、支持鼓励研究生积极报名,请填写《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和《竞赛报名汇总表》,7月5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同时,请报名同学登录“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报名参赛。赛事详细信息登录“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查看。

 

联系人:纪老师

联系电话:68985544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