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二批结项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第二批结项名单情况公布如下:

一、申请结项审核情况

各专项项目第二批结项名单见附件《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二批结项名单》。

二、结项后期工作

1. 对已完成项目结项的第二批结项项目负责人,将发放项目结题通过证明。并可于2021年11月30日之前,报销剩余50%的立项经费。经费支出范围:专家咨询费、学生劳务费、差旅费、材料费、图书资料费、版面费等,其中专家咨询费和学生劳务费的支出总和不得超过项目总经费的10%,经费支出严格按照学校财务要求执行。

2. 其余无法在本学年完成项目结项的项目负责人,研究生院将不再继续受理结项申请。



附件:《2020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二批结项名单》



研究生院质量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