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研究生荣获“双百奖学金”

  

12月30日,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鲁娜、研究生导师代表赵春丽、研工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管兰同学荣获新生奖学金,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申悦同学荣获学术奖学金。

颁发仪式上,宣读了奖学金发放通知。教育部、市教工委、市教委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9所招收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代表、98位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63位学术奖学金获奖学生参会。

本奖项为今年首次评选,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市委教工委、市教委设立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所属六个二级学科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简称“双百奖学金”),其中新生奖学金每人奖励2万元、学术奖学金每人奖励3万元,旨在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加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培养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