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办公室校发﹝2017﹞66号)、《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6月修订)和《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实施细则》(北工商研字﹝2021﹞6号),学校将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包括研究生综合奖学金、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学生干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定向、MBA除外)。

二、评选时间跨度

2020/09/01—2021/08/31

三、日程安排

9月24日—10月18日,学院开展研究生综合奖、三好、优干等评选。各学院研工组布置各班级开展评奖评优工作;个人填写提交《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年度综合评价表》;班级填写上报《班级评奖评优推荐名单》、《班级评奖评优会议报告》、以及三好、优干申报材料;

10月19日-27日,学院讨论决定研究生评奖评优名单,并将公示后的《学院推荐研究生奖励名单汇总表》(附件5)报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btbuyjsy@126.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科教楼304),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其余材料学院留存备查;

10月28日-11月6日,学校对评奖评优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和公示,并对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和表彰。

四、附件

附件1-6打包下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