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期研究生助管聘用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面向全体研究生招聘研究生助管(一年一聘,即选拔上岗后,工作时间为一学年,不包括寒、暑假)。具体要求如下:

1. 招聘对象:北京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 工作职责:协助有关单位做好行政管理、教辅管理、学生辅导员等方面的工作,原则上每周至少工作3个半天(每个半天不低于3小时),每月工作时间36小时。具体时间由研究生根据自己的情况与用人单位协商确定,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保证按要求完成工作内容。

3. 津贴待遇:研究生行政助管、教辅助管岗位津贴的基本标准为540元/月,学生辅导员岗位津贴基本标准为600元/月。研究生助管上岗试用期为2周(试用期合格后予以发放津贴,续聘助管无试用期)。

4. 申请要求:9月25日-10月25日,研究生申报和单位聘用面试、试用。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系统申报时间截止至10月25日23:55,点击<帮助手册>下拉菜单可查询系统具体操作说明。)

5. 申请步骤:请在<我的研工>下拉菜单中,点击<岗位申请>进行自己意向岗位的选择,每位同学最多选择3个岗位(提示:同学们在申请期间,请及时关注各岗位的申请和已聘人数,并随时调整自己的申报岗位,避免出现报名扎堆现象)。申请提交后,用人单位将本着“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的原则,通知申报本单位的研究生助管进行面试,初步确定聘用人员和上岗时间。研助管按要求参加用人单位上岗培训,经过二周试用期后,与用人单位确定正式聘用关系。

6. 助管管理:用人单位对研助管进行月评价和考勤,研工部依据月评价和考勤,核准相应津贴后,提交学校财务处,统一发放至研助管北京银行卡中。聘期结束后,工作满一年且每学期助管鉴定均达到合格的同学,按一定比例推荐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助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进行表彰。

 

研工部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