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我校受疫情影响研究生资助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结合研究生资助工作政策,学校拟对受疫情影响的研究生尤其是经济困难研究生给予经济支持和生活资助。通知如下:

一、疫情地区研究生资助方案: 

1.学生本人如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次性给予5000元补助;

2.学生直系亲属如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次性给予3000元补助。

3.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湖北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00—3000元补助;

4.其他地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特困补助。

二、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研究生资助方案:

1. 防控期间留校的研究生,研究生工作部将提供每人300元的伙食补助。资助人员以2020年2月5日学院上报名单为准。

三、其他说明

1.受资助学生需填写《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防控期间留校学生只需提交表格,不需支撑材料),返校后统一交所在学院;

2.各学院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拟资助学生的认定,确保资助工作做到实处,学生安心学习。

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预祝各位同学一切安好!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