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院级研究生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一、 指导思想

为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加快我校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着力打造各部门协同工作,齐抓共管,着力打破信息壁垒,形成工作联动,强化研究生教学、管理与服务育人的协同配合,构建一体化育人平台,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工作。

二、 组织领导

院级研究生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需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学院研究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可根据实际情况扩大参会规模。

三、 会议议题及要求

请结合如何“构建新型导学关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议题,针对“如何规范师生价值共同体”“巩固师生情感共同体”“优化师生知识共同体”几个方面展开讨论,也可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进一步细化议题。

四、 开展时间

4月13日至4月30日

五、 各学院会议结束后,请于一周内将研讨成果及工作建议发到邮箱:btbuyjsy@126.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