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十三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已于3月11日在北京落幕。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2.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

3.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2021年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解读文章等。

二、学习形式

各学院可以采用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学习,学习对象要覆盖全体研究生。

三、学习要求

将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科发展、落实研究生思政教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推进落实。各学院请于4月15日17:00前将学习总结材料(不少于1500字的文字总结,包括图片或多媒体形式)发到btbuyjsy@126.com。

联系人:王一鸣

联系电话:6898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