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总结推广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实效,展现支部风采,研工部决定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须彰显“党”味,形式新颖、体现特色、富有实效,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1-2个党支部

三、组织评选

学校将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展示评选会,各支部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5分钟展示,评委现场打分并进行点评。支部汇报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经验与启示等,要有生动案例、见人见事。

四、表彰奖励

学校对获奖党支部进行表彰,并给予支部建设经费支持。奖项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鼓励奖若干。

五、报送材料要求

1.推荐党支部成果材料一份,要求word电子版1500字左右,请各学院于12月20日之前发送至btbuyjsy@126.com 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学院主题教育支部成果材料”。

2. 请各学院提交本学期研究生主题教育总结一份,要求word电子版3000字左右,图片5-10张(压缩包形式),于12月20日之前发送至btbuyjsy@126.com 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学院主题教育总结材料”。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