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研究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2月6日下午,我校2017研究生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熊慧老师、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段晨明老师、党校班主任和116名顺利毕业的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校班主任闫大力同学主持。
熊慧老师向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党校班所有工作人员、班主任及班委的辛勤付出。同时殷切叮嘱没有顺利取得结业证书的积极分子学员要牢记此次教训,反思不足,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奋进。她在总结本期党校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表示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断进行完善,将党校班越办越好。她也建议学员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时刻以一名优秀研究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青年的历史使命,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池笑同学作了培训总结发言,回顾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各个环节。优秀学员代表张翔宇、党校优秀工作者(班主任代表)夏海同学分别发言,表示会继续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学习,踏实科研,乐于实践,勇于奉献,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水平。
熊慧老师为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工作者和结业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共有116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课程为期两周。通过专题理论讲座、讨论交流、外出实践参观方式,丰富了党校教育的形式,不仅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也为学员们提供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增长理论知识的平台。这次党校培训也使得学员们开阔了眼界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