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帮助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研工部拟定于11月22日至12月6日举办研究生党校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各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标准,本着客观、真实、择优发展的态度和思路,结合本院党建工作实际,推荐优秀研究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积极分子要求

各学院要坚持标准,在入党积极分子推选过程中,坚持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进行,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掌握、慎重推荐,对推荐的积极分子具体要求如下:

1.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上交至少两篇思想汇报,且无其他政治和宗教信仰的研究生。

2.无任何违纪违规表现。

3.在学习、科研、社会工作当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

4.宿舍环境考核(一周两次)平均分在80分以上。

5.群众基础好,党员评价高。

二、各学院报送研究生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党校班主任名单

请各学院按照《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党校各学院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填写《研究生党校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并推荐一名党员作为党校班主任,填写《2017年第十一期研究生党校班主任推荐表》(附件3)。附件2、3发送至邮箱:btbuyjsy@126.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党章于11月16日之前送至教二楼303室。 

      附件.rar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