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docx

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博士学位论文管理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目前毕业生情况,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1.博士生经导师同意,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见附件1),向学院提出预答辩申请,并提交博士学位论文文稿。

2.学院按博士生申请学位论文预答辩应具备的条件对博士生的预答辩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准予进行预答辩。

3.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由其导师按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组织。预答辩委员会委员由5名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的导师组成,其中至少有3名博士生导师。

4.预答辩由导师或导师组根据情况确定采取线下或线上答辩的方式,要做好备用方案。预答辩过程做好文字记录及视频留存,并整理好各项材料进行归档。

根据学校学位工作进度安排,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于3月25前完成,请相关学院根据有关申请学位的文件规定做好组织工作,并于预答辩前3天将《预答辩安排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学位办,预答辩结束后将《预答辩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和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4)提交至学位办备案(电子邮箱:wurf@btbu.edu.cn),其它材料由学院存档。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