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莅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

 

9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杜宏巍教授、曹昭乐老师、王淳老师一行3人莅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新愿、发展规划处庄丽君、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许晶和陈阳慧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郭新愿副院长致欢迎辞,她对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一行来我校研究生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学科建设基本情况,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评价工作,在学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得到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杜宏巍教授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核心任务。她表示北京工商大学是研究院开展调研到访的第一个高校,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对北京工商大学的了解,听取学校对学科评估尤其是哲学社会科学评估的建议,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系,为中国高校的学科发展服务。

会上,双方就目前哲学社会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组织架构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