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文件要求,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激发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氛围,学校决定启动2022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资助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优先支持已收录在《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赛事库》(附件1)中A类竞赛,对于B类及以下竞赛,学校将根据经费情况、竞赛影响力、历届成绩等因素,决定是否进行资助。

、申报要求

1各学院根据学科特色并依附专业优势申报学科竞赛项目。申报项目应具备详细、可行的辅导计划校内选拔方案及配套支持政策

2同一竞赛若分成国家级、省级、校级或者分区赛、全国赛等多个阶段的,只需作为一个项目申报。

3、学科竞赛组指导老师需做好面向全校研究生的宣传、报名、选拔、培训等工作。

、申报经费管理

1、立项经费为1万,共10项。

2、经费支出范围:资料费、劳务费、差旅费和版面费,经费支出严格按照学校财务要求执行;

四、申报程序

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北京工商大学学科竞赛立项资助申报书》(附件2),学院审核签署意见

学院组织评审,按照发展专业特色,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原则,进行限额排序申报,各学院申报数不超过1个。

请各院于2022520日前将申报材料(附件2)纸质版一份盖章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 张申硕 联系电话: 68985544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赛事库

附件2:2022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立项资助申报书


研究生院

2022426